环球科创网

苹果通过在iPhone 12 Pro Max上拍摄的短片庆祝农历新年

更新时间:2021-09-26 13:09:2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苹果公司周四在iPhone 12 Pro Max上发布了12分钟的录像,使现代经典怪兽Nian的传奇故事焕然一新。

由王璐璐和她的创意团队执导,以金球奖提名电影《告别》而闻名,苹果公司的《念》是一个成年的故事,发现一个年轻女孩面对着这头兽。与Nian见面后,她发现该生物并不像绝杀所暗示的那样可怕,并且两人开始了温暖的友谊。

正如Wang所描述的那样,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被童年时代和成长幻想世界困住的女孩。

导演在幕后花絮中,吹捧了iPhone的电影摄制能力,尤其是在弱光条件下的摄制能力。

Wang说:“我们有机会让我们重述这个古老的故事,用非常实用的iPhone捕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图像,真是令人兴奋。” “我认为,iPhone在设计拍摄影片的镜头方面给了电影制片人很大的灵活性,而电影本身就具有强大的功能。”

电影摄影师将iPhone 12 Pro Max像电影摄影机一样对待,将其技术潜力推向了极限。除了对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板载支持外,Wang的工作人员还依赖于iPhone的超宽和远摄摄像头模块,先进的稳定功能以及在弱光下捕获图像的能力。

摄影总监尼尔森·于(Nelson Yu)说:“用手机拍摄时没有任何限制。这也使您可以灵活地拍摄手持照片。” “我认为iPhone 12上最大的突破必须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您可以充分体验更宽的色域和更深的色调。”

据《 综艺》报道,苹果公司长期的广告代理商TBWA \ Media Arts Lab(上海)与Iconoclast合作制作了“ Nian” 。

这是苹果连续第四年为农历新年创作一部“ iPhone上的火爆”电影。首先是2018年的《三分钟》,是在iPhone X上拍摄的,其次是在iPhone XS上拍摄的“ Bucket ”和在iPhone 11 Pro上拍摄的“女儿”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