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omebrew macOS实用程序引入了对苹果Silicon的本地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26 14:22:5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流行的macOS软件包管理实用程序Homebrew在其最新版本中正式添加了对Apple Silicon的支持。

他们在周五宣布,Homebrew团队在版本3.0.0中增加了对M1和将来的Apple Silicon芯片的支持。根据发行说明,现在可以在/ opt / homebrew中正式支持Apple芯片。

以前,Homebrew在M1上工作,但有一些限制。现在,本机支持包管理器-尽管团队指出它尚未提供所有包的瓶子(二进制包)。

由无薪志愿者组成的Homebrew团队感谢MacStadium和Apple本身为迁移提供的帮助。

Homebrew是用于macOS上软件包管理的流行工具。它使用户可以使用终端简单地将开源软件和软件包安装到Mac操作系统。

Homebrew定位为安装Apple认为不需要的软件的一种方式,它使高级用户可以轻松获取实用程序,例如Python管理器pyenv或显示macOS中目录结构的tree命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