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hatsApp仍然没有针对炸弹消息的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8-27 11:40:0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WhatsApp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通信应用程序之一。因此,它也是问题最多的应用程序之一。

新的情况称为“炸弹消息”,它们不是最近那样的消息。它们是“二进制”中的消息,看起来像未经证实的文本,但是最终导致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耗尽,最终导致应用程序崩溃(崩溃)。

WhatsApp仍然没有针对“炸弹消息”的解决方案

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解决方案。WABetaInfo工作人员以简单的方式说明了问题。“几周前,我提出了这个问题。我的追随者说这叫做“二进制”,“联系炸弹”,“锁定炸弹”,“崩溃”,或者只是消息/ vcard崩溃。解释起来非常复杂,但是这些消息可能会崩溃(崩溃)无论何时打开应用程序,WhatsApp都会出现。 ”

巴西是WhatsApp用户最多的国家之一,也是此类罪恶最常发生的国家之一。

如前所述,仍然没有解决方案。因此,确保此类消息不会到达您的智能手机的最佳方法是无需共享您的电话号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