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罗技全新MX Master 3采用磁铁 滚动效果更佳

更新时间:2021-08-27 12:11:16

导读 我们一直是罗技MX系列鼠标的粉丝,尤其是Master系列。他们有吸引力,可靠,并且在我们返校前找到了家和节日礼物指南。今天,该公司发布了该

我们一直是罗技MX系列鼠标的粉丝,尤其是Master系列。他们有吸引力,可靠,并且在我们返校前找到了家和节日礼物指南。今天,该公司发布了该系列的最新产品,MX Master 3鼠标和第一个键盘MX Keys。

这款新鼠标保留了曾经让Master 2受到桌面管理员欢迎的一切。有足够的支撑你的手腕和拇指,有两个按钮的侧滚轮和4000 dpi暗场跟踪,可以在任何表面使用,甚至玻璃。

但是现在一切都变得更加精致或者有用了。其他鼠标上的侧按钮在浏览器和其他应用程序中通常默认为后退和前进,它们会根据您使用的程序自动更改功能。当您使用Chrome或Safari时,它们仍然可以导航,但在微软Word等软件中,它们的功能是“撤销”和“重做”。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不配置——的情况下开箱做更多的事情,尽管您仍然可以在罗技选项软件的偏好上小题大做。

但是,MX Master 3中有一个变化,可能会改变一些用户的游戏规则。滚轮的顶部和侧面现在都是铝制的,主体3用磁铁代替机械齿轮来控制物体的滚动速度。它可以锁定轮子的位置,所以你可以一帧一帧地在视频中前进,或者如果你给它一个很好的轻弹,磁铁会解锁(通过反转它们的极性),并将你的下降放大1000行。如果你有一个巨大的电子表格要处理,或者如果你真的错过了一个“主页”按钮,它会很快让你回到页面的顶部,那就太好了。

它肯定不是完美的,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让它快速向下滚动而不是向上滚动。有一个按钮可以触发快速滚动,但是我想很多人都不会记得使用它。而且,1000行有点多;一次500可能就够了。Ctrl-或Cmd-F可能更有用。然而,这些都是一个整体优秀包的小问题。

这种优秀也体现在MX键上。虽然这是MX系列的第一款键盘,但基本上只是罗技科技键盘的改版,去掉了输入表盘。你得到了一个全尺寸的堆栈,包括一个数字板,但感觉它不是全尺寸的。这个键盘很轻很薄,但是形状很低,高度不可调。如果你来自一个比它高得多的机械键盘,你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它。不过,如果你用的是Mac键盘,应该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它可能不是机械键盘,但MX Keys仍然提供了良好的触觉打字体验。不是完全脆,但是有明确的响应,每一个按键点击和按键都因为凹进去的设计感觉很好。

MX Master 3和主键都支持蓝牙,可以通过按键在三种不同的设备之间切换。鉴于很多人经常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更换电脑,我经常看到这个功能。2019年流行的另一个功能是:鼠标和键盘都可以通过USB-C充电,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只提供USB-C接口,看到外设切换真好。

但是,您不需要频繁地向它们中的任何一个充电。MX Master 3的使用寿命约为70天,使用三小时后可在一分钟内充电。当MX键一次为背光充电10天或5个月时,键盘也知道当关灯不使用时,只有当你感觉到你的手打破了低级甲板边缘周围的电磁场时,按键才会被点亮。这两套公寓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以100美元的价格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