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计划在美国推出的Galaxy A50是为了夺回中端市场

更新时间:2021-08-27 11:36:20

导读 三星可能以其S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和超大尺寸笔记本系列而闻名,但认为这是韩国科技巨头为移动技术提供的全部是错误的。6月11日(周二),三星宣

三星可能以其S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和超大尺寸笔记本系列而闻名,但认为这是韩国科技巨头为移动技术提供的全部是错误的。6月11日(周二),三星宣布其中端A系列智能手机新增产品——Galaxy A50、Galaxy A20和Galaxy A10e。如果你喜欢三星的智能手机,但不想支付旗舰价格,那么你会想更多地了解这三款手机。

三星GalaxyA50是2019年三星a系列中最大最差的一款,风格看起来就是这一部分。前面板以6.4英寸的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为主,运行分辨率为23401080。小U形间隙最大化了您可以访问的屏幕数量。虽然你不会得到和最新三星旗舰一样的低边框外观,但A50已经推出了不错的显示屏,屏幕周围有一个纤细的边框,只有一个大下巴框显示其较低的价格。

你可能会注意到镜头中也没有指纹扫描仪——这是因为三星为GalaxyA50配备了光学指纹扫描仪。不是Galaxy S10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声波指纹扫描仪的技术,但在中档手机上看到这样的尖端技术还是很棒的。

那些漂亮的外观也有一些强烈的规格。手机的主脑是一个八核处理器,由四个2.3GHz内核、四个1.7GHz内核、4GBRAM和64GB内存组成。这个存储可能不够用,所以还配备了容量高达512GB的MicroSD卡,大大提高了你可以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的数量。

而且你会很想用这个相机,因为GalaxyA50配备了一群好看的射手。后置摄像头由三个镜头组成。主镜头是一个2500万像素的怪物,拥有75度FOV,光圈为f/1.7。主镜头搭配超广角123度镜头和第三镜头,为人像模式拍摄提供深度数据。在你面前,你会发现一个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得益于4000m Ah电池和Quick Charge2.0,有足够的电量来支持它。我们原本希望看到真正更快的充电速度,但三星一直坚持在所有智能手机上使用Quick Charge2.0,尽管它可能很快会用Galaxy Note 10打破这种模式。抛开过时的充电标准,Galaxy A50预计有足够的电量完成一天以上的工作。

Galaxy A50将于6月13日起发售,售价350美元。它将从威瑞森获得。

但Galaxy A50并不是唯一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三星还发布了Galaxy A20和A10e,以减少预算。

Galaxy A20是两款机型中较大的一款,拥有6.4英寸Infinity-V显示屏、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2GB内存。就像GalaxyA50一样,A20配备了4000米Ah电池,这应该可以让它全天运行。

Galaxy A10e拥有更小的5.83英寸Infinity-V显示屏,内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2GB内部存储空间。它的3000m Ah电池更小,但随着手机显示屏的缩小,即使整体容量更小,它也可能提供强大的电池寿命。

这两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据三星称,他们将来自威瑞森、斯普林特、康卡斯特、AT;T,T-Mobile和美国手机。银河A20起价为250美元,而银河A10e起价为18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