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Netgear的夜鹰WiFi 6网络路由器不贵

更新时间:2021-08-27 11:02:57

导读 去年秋天,当NetGear推出OrbiWi Fi6Mesh路由器时,最引人注目的是其700美元的价格标签。现在,NetGear准备推出一个更实惠的选项。在本周

去年秋天,当NetGear推出OrbiWi Fi6Mesh路由器时,最引人注目的是其700美元的价格标签。现在,NetGear准备推出一个更实惠的选项。在本周的CES上,它推出了夜鹰WiFi6系统,这是一款路由器和卫星工具包,起价为229.99美元。

该系统将配备一颗或两颗卫星,安装对于夜鹰应用来说应该很容易。每台路由器和卫星将支持高达1.8千兆位/秒的速度,并应覆盖高达1500平方英尺的每个节点。路由器包括两个以太网端口,一个用于互联网,一个用于局域网,每个卫星都有一个以太网端口。

夜鹰Mesh WiFi6系统不如Orbi系统功能全面,但Netgear表示将继续为夜鹰套件增加功能。此外,由于欧比的替代产品起价为700美元,夜鹰MeshWi Fi6系统是一种以较低价格让人们上车的方式。

路由器和卫星组合将于本月某个时候发货。路由器和两个卫星套件将在本季度晚些时候推出。Netgear没有透露双卫星解决方案的定价。

Netgear还宣布了一款新的夜鹰ax6-stream ax 5400 wi-fi 6路由器。这应该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但Netgear并未透露价格。该公司还增加了AX18004-StreamWi Fi6Mesh扩展器(EAX20),将以149.99美元的价格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