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您现在可以订购机架式MacPro

更新时间:2021-08-22 10:24:52

导读 这款机架式MacPro的起价为6,499美元,比塔式版本贵500美元,尽管它具有相同的内部硬件和规格。额外的一半你确实得到了一套不锈钢安装栏杆

这款机架式MacPro的起价为6,499美元,比塔式版本贵500美元,尽管它具有相同的内部硬件和规格。额外的一半你确实得到了一套不锈钢安装栏杆,但它在一个单独的盒子里。

主要区别是它还有一个奶酪刨的通风口和把手,而且端口和后部连接都是一样的。它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服务器机架和一个可拆卸的盖子。而且因为是架装,买家可以省下钱,放弃1000块的专业位置和400块的轮子。

可能的配置是相同的两个版本的MacPro。从3.5GHz,8核英特尔XeonW到2.5GHz,28核XeonW,价格上涨了7000美元。内存从32GB到1.5TB不等(额外25,000美元)。这款显卡的首发是镭龙Pro580X GPU,内存为8GB DDR5,而最高的选项是双镭龙Pro Vega II Duo GPU,内存总计为128GB HBM2(额外10,800美元)。最后,存储空间从256GB到8TB不等(另需2,600美元)。

就像塔的选择一样,充分利用最新的MacPro和顶级规格将花费令人眼花缭乱的5万美元。但一些专业人士和企业无疑会认为这个价格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