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迪士尼Plus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 已吸引了2860万用户

更新时间:2021-08-22 10:51:56

导读 迪士尼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端。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在周二最新的财务报告发布后,鲍勃伊格尔通过电话表示,截至周一,这项服务已

迪士尼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端。

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在周二最新的财务报告发布后,鲍勃伊格尔通过电话表示,截至周一,这项服务已经吸引了2860万用户。从11月12日开始。这个号是公司提供的第一个官方用户号,因为上面说迪士尼第一天之后就有1000万注册。

根据Deadline的数据,这一用户数量超过了许多分析师的估计,达到了2000万至2500万用户。该公司在4月的投资者日表示,迪士尼已经设定了自己的目标,即到2024年达到6000万至9000万用户。

迪士尼的成功可能要归功于它的直播电视剧《曼达洛人》(在小尤达的帮助下)。根据数据公司ParrotAnalytics的数据,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系列,在此之前,网飞的《女巫》位居榜首。

相比之下,2019年第四季度,网飞在全球拥有1.67亿用户,在美国拥有6000万用户,这在很大程度上使其成为流媒体的领导者。然而,尽管网飞在国际上超出预期,第四季度在美国以外增加了830万用户,但其在美国的收入低于预期,仅增加了42万付费净用户。迪士尼本可以干预网飞在美国的发展。

迪士尼仅位于几个国际地区,包括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它将于3月24日在更多地区推出,包括英国、德国和爱尔兰。

Iger表示,截至周一,迪士尼的另一个主要流媒体服务Hulu在美国拥有3070万用户。迪士尼上周宣布,Hulu首席执行官兰迪弗里尔(Randy friel)将辞职,因为Mouse House开始更大程度地控制该平台。Hulu的领导层将对由凯文迈尔领导的迪士尼直接消费者和国际部负责。

迪士尼在流媒体大战中的竞争对手之一Apple TV Plus也于去年11月推出,但该公司尚未公布任何订户数量。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确实表示,这项服务“进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开端”,这得到了鹦鹉分析(Parrot Analytics)提供的原始节目的观众需求数据的支持。2019年第四季度,6部苹果原创电影跻身美国流媒体首映前十。

WarnerMedia旗下HBO Max和NBC环球大学在春季推出《孔雀》后,流媒体大战从此只会升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