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irtel的视频会议服务称为Airtel BlueJeans

更新时间:2021-08-22 10:12:3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Airtel正在开发自己的视频会议平台。电信运营商希望通过其新解决方案与Zoom和JioMeet等产品竞争。现在,即使Airtel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消息,Airtel网站上的新小册子也为新的视频会议平台提供了启示。

被称为“ Airtel BlueJeans”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可能很快就会面世。Airtel已与Verizon的BlueJeans合作,为印度消费者带来了这项技术。就目前而言,这本小册子似乎暗示着Airtel目前仅针对企业。但是,将来可能会改变。

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具有企业通常需要的许多功能,包括安全性。Airtel BlueJeans的呼叫将使用256位GCM加密进行加密。此外,该服务将提供候诊室功能和两因素验证。这应有助于企业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参与者才能加入他们的通话。

Airtel带来的其他功能包括每次呼叫50帕萨的拨入选项,与Airtel Audio Bridge的集成等等。此外,该服务可以与大多数主要的工作场所应用程序集成。用户将能够通过MicrosoftTeams,Facebook的Workplace,Office 365,Google日历,Slack,Splunk,Trello等加入会议。

据报道,在Airtel网站上不再提供的正式列表中提到该服务将免费提供。客户将必须在Airtel网站上进行注册,并且据称他们的试用版将在24小时内激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