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ivo S9 5G手机确认具有Dimensity 1100芯片组和UFS 3.1存储驱动

更新时间:2021-09-27 12:12:4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今天,Vivo播放了将于3月3日在中国推出的Vivo S9 5G智能手机的促销视频。Vivo S9 5G的设计已于上周通过其官方渲染图透露。今天的促销视频真实地嘲弄了手机,并确认了它的一些主要功能。

简短的视频揭示了Vivo S9 5G在屏幕上具有像以前的Vivo S7 5G智能手机一样宽的切口。凹口装有双自拍相机系统。该公司上周确认,它包括一个44百万像素的镜头作为主要的自拍相机。

Vivo S9 5G的背面为其三合一相机系统提供了一个矩形模块。泄漏者声称它包括一个64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宣传视频证实了Vivo S9 5G由Dimensity 1100芯片组和UFS 3.1存储驱动。

说到Dimensity 1100,这款手机已经与Geekbench上的芯片组和12 GB RAM一同出现。可以看到该手机在Android 11 OS上运行。在单核测试中,手机得分为860分,在多核测试中记录为3532。

其他泄漏表明,Vivo S9 5G将配备AMOLED屏幕,可提供90Hz的刷新率。该设备可能装有410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

Vivo S9e 5G也将在周三与Vivo S9 5G一起发布。该公司已确认该设备将搭载3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过去的报道显示,Vivo S9e具有类似Dimensity 820芯片组,8 GB RAM和4,300mAh电池(33W快速充电)的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