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hrome操作系统可以让您轻松镜像Android手机的屏幕

更新时间:2021-09-27 10:05:2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微软一直在开发“您的手机”应用程序时,让Android用户可以轻松地在Windows PC上访问其设备。您可能知道,Google正在为其基于Web的Chrome操作系统开发类似的Phone Hub功能。现在,最近的9to5Google报告建议您可以使用此功能在Chromebook上镜像Android设备的屏幕。

去年,“电话中心”功能被发现是Chromium Gerrit上的一个标志,并且最近在Canary频道上运行Chrome OS 90的某些用户上线了。因此,根据先前的报告,上述功能可让用户打开/关闭移动热点,启用“请勿打扰”模式,找到放错位置的Android设备,同步通知并直接从Chromebook回复它们。但是,最近发现的#eche-swa标志提示“电话中心”功能将使用户将其Android设备的屏幕直接投射到ChromeOS上。

根据9to5Google的报告,此Chrome操作系统功能将使用“特殊应用”来镜像手机的屏幕。因此,当用户在Chrome OS的“电话中心”中单击通知时,他们将在其Android手机上收到通知。然后,他们可以点击此通知,将手机的整个屏幕投射到Chromebook设备上。这样,用户将可以直接从Chrome操作系统设备查看和控制其Android设备上的应用。

现在,根据报告,此功能最初可能仅适用于Pixel设备,然后才推广到其他Android设备。这是因为9to5Google的用户在特定于Pixel手机的Google源代码文件夹中而不是Chromium源代码文件夹中找到了该应用的Javascript。

尽管如此,Phone Hub功能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我们不知道何时该功能将在Chromebook设备上公开提供。但是,如果将其作为像素专有功能启动,则Google可能会将其添加到其季度像素功能Drops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