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发现小米50MP照相手机的证据可能是小米Mi 11 Ultra吗

更新时间:2021-09-27 12:55:1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通过提示器Abhishek Yadav提供的MIUI摄像头应用程序,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带有50百万像素摄像头的小米手机的证据。这款手机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称为小米Mi 11 Ultra。

提示者共享的快照不能清楚地表明哪部小米手机可以配备50兆像素的摄像头。上个月的一次大规模泄密事件表明,小米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Mi 11 Ultra的新旗舰手机。顾名思义,该设备预计将作为去年12月首次亮相的小米Mi 11 5G智能手机的高级版本上市。

小米Mi 11 Ultra旗舰手机的漏油照片显示,它的背面有一个大尺寸的矩形摄像头模块。据说它配备了一个50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48百万像素的广角捕捉器和一个48百万像素的潜望镜远摄镜头。大型摄像头模块还具有辅助显示屏。

小米Mi 11 Ultra有望采用6.8英寸OLED屏幕,该屏幕提供WQ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曲面边缘打孔屏幕有望容纳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屏幕内指纹读取器。屏幕由大猩猩玻璃Victus屏蔽。

Mi 11 Ultra有望配备Snapdragon 888移动平以及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它可能带有支持6.7W快速充电和67W无线充电的5,000mAh电池。该手机还可能支持10W无线充电。Mi 11 Ultra可以配备Harman Kardon立体声扬声器,并且可以在MIUI 12.5全球版上运行。它有可能在本季度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