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可能已经选择了可折叠iPhone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26 17:08:4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公司并不总是能像竞争对手一样快地赶上潮流,但是苹果很少等待很长时间才将自己的产品投入新的智能手机功能或设计。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观察到iPhone显示屏的尺寸显着增长,我们被引入了槽口,并且我们看到Face ID取代了Touch ID,所有这些都在Android手机上进行了类似的更改。那么,苹果接下来会掀起什么浪潮?

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已经在第一款可折叠iPhone上进行了深度开发-紧随三星,摩托罗拉和其他近年来发布带铰链智能手机的公司的脚步。我们不希望很快看到所谓的“ iPhone Flip”,但泄漏会以更快的速度逐渐扩散。

在他的YouTube节目Front Page Tech的最近一集中,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提供了有关可折叠iPhone的一些有趣的更新。多产的泄密者之前曾报道说,实际上有两个可折叠的iPhone原型正在开发中:一个是与Galaxy Z Flip或Motorola Razr类似的翻盖设计,另一个是与Galaxy Fold一样的外形,完整带有大型方形显示屏。

Prosser的消息人士称,翻盖式iPhone现在位于幕后驾驶者的座位上,但他们无法说出为什么是这种情况。正如Prosser所假设的那样,翻盖式样机可能比较大的可折叠式样机进行了更好的测试。这也可能与苹果与三星的合作关系有关,因为银河S制造商可能会为苹果提供其首款可折叠手机的显示屏。

此外,Prosser的消息来源告诉他,苹果公司希望提供多种颜色的可折叠iPhone,更具体地说,是“有趣的颜色,类似于我们从基本型号iPhone上获得的颜色。” 想想iPhone 12和12 mini的蓝色,绿色和红色,与Pro型号的石墨和银色相反。正如Prosser指出的那样,这可能会给我们一些提示,说明苹果公司针对其可折叠手机所针对的消费者类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