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展示配备Snapdragon 888芯片的Realme Race旗舰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26 16:20:4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上周,F randroid法语版本 解密了 代号为Race的Realme旗舰智能手机规范 。现在,新颖性发布的时机已经众所周知。

什么时候期待

Realme中国总裁许奇在微博上宣布,该设备将于农历新年(2月12日)之后推出。也就是说,应该在2月底才具有很高的可能性。

记得Realme Race将由顶级的Qualcom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提供动力 。该设备以具有2K分辨率和160 Hz记录频率的AMOLED显示屏,64 MP + 13 MP(shirik)+ 13 MP(望远)的主相机以及具有超快充电功能的5000 mAh电池而著称 UltraDart快速充电 ,功率为125W。新奇将要花多少钱-尚无信息。

顺便说一句,除了Realme Race,OPPO子品牌仍在为Realme X9 Pro智能手机的发布做准备,该智能手机将拥有全新的6纳米Dimensity 1200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