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诺基亚1.4智能手机即将通过WiFi认证

更新时间:2021-09-26 12:20:5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上个月,即将面世的诺基亚1.4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全部规格泄露。但是,该手机尚未正式发布。现在,该设备在发布前已通过WiFi Alliance认证。

该无线网络认证的HMD全球,因为这款手机的一切已经泄露的诺基亚1.4没有透露任何新的东西。但是认证表明它将很快宣布。

根据之前的报告,即将面世的诺基亚1.4(型号TA-1322) 将成为2019年诺基亚1.3的后继产品。它将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价格约为100欧元。

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6.51英寸的LCD面板,并且预计该屏幕将带有露珠缺口。这款手机将由1.3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16GB内部存储器提供动力。

对于光学设备,该设备将配备8MP + 2MP双摄像头设置,背面配有LED闪光灯,正面配有5MP快照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在连接性方面,智能手机将配备双SIM卡插槽(4G + 2G),单频WiFi(2.4GHz),蓝牙4.2,GPS,3.5毫米耳机插孔和MicroUSB端口。

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将包括MicroSD卡插槽(最大128GB),指纹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加速计,接近传感器,Android 10 Go Edition和4,000mAh电池。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诺基亚1.4的尺寸为166.42×76.72×8.70mm,将提供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