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一加品牌在海外推出了一加Nord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6 11:38:5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一加品牌在海外推出了一加Nord手机。9月15日,据91mobiles报道,一加Nord手机的6GB运存版本将于9月21日在亚马逊平开售。官方透露,亚马逊平成为销售这款手机该内存规格版本的独家销售平,售价为24999卢比(约合2310元人民币)。

据介绍,即将于9月21日发布的一加Nord手机6GB运存版本,而该机还新增了一种灰色玛瑙配色版本。由于该版本是亚马逊独家销售的版本,想要购买一加Nord手机其他内存规格版本的用户,可以前往一加的官网选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