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高通公司为其骁龙690芯片组带来5G至300元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6 13:41:5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尽管国5G的供应有限,但手机制造商仍在竞相以合理的价格出售5G手机。新推出的Snapdragon 690芯片组可能有助于实现这一梦想。据高通公司称,便宜的新型Snapdragon 690处理器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300元至500元的手机中找到应用。

新的Snapdragon 690与Qualcomm的其他支持5G的处理器(例如Snapdragon 865和Snapdragon 765)相结合。它具有四个内核,最高时钟速度为2.0 GHz,比去年的Snapdragon 685芯片组快约20%。

如果您是那种痴迷于手机显示屏的人,那么请留意Snapdragon690。它是第一款支持120 Hz刷新率的“预算”高通芯片,这是几年来1,000元手机所独有的前。

690还支持高百万像素相机(最大192万像素)和支持HDR 10的4K视频录制。为了充分利用高分辨率视频,690芯片组具有更新的Hexagon Tensor Accelerator,可改善视频稳定性和AR支持。

摩托罗拉,诺基亚和LG等一些手机制造商已经计划使用新的Snapdragon 690芯片组制造手机。高通公司表示,Snapdragon 690将于今年下半年将5G带入价格实惠的设备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