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正在改进助手和Android上的智能家居控件

更新时间:2021-09-26 10:57:0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明天,Google将为开发人员举办虚拟的“ Hey Google”智能家居峰会,但该公司不想等到发布一些公告。尽管Google主要专注于开发人员,但应该有两个变化可以吸引投资于Google生态系统的智能家居用户。

Android 11的功能菜单越来越好。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Google将发布重新设计,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将链接到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家居设备放置在屏幕上。实际上,它有点类似于Google Home Hub的智能家居灯罩,但外观更好。

如果安装了Home应用程序,则可以选择显示全部或仅显示最喜欢的控件,并且滑块可让您调整温度,亮度以及百叶窗的打开距离等设置。您甚至可以将控件添加到锁定屏幕。

但是,如果您更喜欢能够自我控制的自动化智能家居,那么Google的新型改进例程应该会让您感兴趣。今年晚些时候,Google Assistant的例程将扩展功能以发挥状态感,就像Nest在家中和外出时所做的一样。当您离开家或走进房间时,您的智能家居将能够做出反应。

创建例程是困难的部分,也是它们可能不被频繁使用的原因之一。为此,Google计划使开发人员能够为设备创建预制例程。一旦到位,开发人员可以建议例程,这些例程不仅可以与他们生产的小工具一起使用,还可以与您家中的其他设备一起使用。

您将能够浏览并打开Goog​​le批准的例程,并选择可以控制哪些Nest和智能家居设备。Google没有给出这些新功能的确切时间,只是它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