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手表和HomePod的新用户面临iCloud激活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24 11:30:1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根据一份报告,Apple Watch和HomePod的新用户面临激活问题。问题似乎在服务器端,因为圣诞节期间iCloud可能会收到大量流量。

由Macrumors首次报告,用户在其新设备(Apple Watch / HomePod)上报告“验证失败”。一位用户说,他们购买的Apple Watch SE并没有超过iCloud登录过程。尽管使用iPhone启动了配对过程,但验证多次失败。

为此,据报道苹果公司展示了一种重置加密数据的解决方案。通常,这将删除建议的旧密码和数据。另一个用户还报告说,他的HomePod在多次尝试后被卡在“配置”阶段。从iCloud删除它之类的解决方案似乎都无效。

所有这些都指向Apple服务器端的iCloud帐户和登录问题。我们亲自检查了Apple的支持页面,以查看问题的状态。令我们惊讶的是,正如您在上面看到的那样,问题似乎仍然存在(在撰写本文时)。单击状态卡后,我们会收到一条消息,指出自太平洋标准时间12月25日下午3:15开始,此问题正在“进行中”。

我们只能想象拥有一个手头却无法使用新产品的挫败感。此外,这并不是Apple Watch SE用户面临的唯一问题。一前一报告说,韩国的用户体验手腕烧伤因过热。

无论如何,我们希望Apple能够尽快解决iCloud问题,以便人们至少在除夕之夜可以使用他们的礼物/购买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