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omePod 14.3软件更新进行了微小但重要的更改

更新时间:2021-09-24 10:49:5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当苹果从Apple 12包装中取出充电器和EarPods时,就减少电子浪费提出了巨大而仍然令人怀疑的说法。但是,它尚未在所有设备上都应用相同的逻辑,至少现在还没有。例如,HomePod mini附带了自己的电源砖,您只能使用它来为智能扬声器充分供电。至少直到几周后的固件更新才添加了新功能,甚至没有人注意到它。

HomePod mini随附有20W电源适配器(和不可移动的电源线),这似乎是扬声器所要求的最低要求。实际上,一些车主曾尝试将一些苹果功能更强大的18W充电器用于iPhone,但没有成功。扬声器指示灯将发出橙色光,表明它没有足够的功率来工作。

但是,由于其中一些所有者的好奇心,现在众所周知,苹果公司已经做出了沉默的改变。他们尝试了苹果公司的官方18W适配器,例如iPhone 11 Pro的适配器,它为HomePod mini供电也很好。但是,它不适用于所有18W适配器,并且只有少数第三方品牌的适配器可以工作。

然而,更有趣的是,显然还可以用满足输出速率和功率曲线要求的便携式电池为智能扬声器供电。从理论上讲,这将使在任何地方使用HomePod mini成为可能,尽管无法连接到Wi-Fi网络将其用途仅限于某些操作,例如在旅途中将其用作AirPlay 2的扬声器。

这种无声的变化也意味着车主可以混合搭配充电器。假设他们已经有一个Apple 18W电源适配器,则可以将其用于HomePod mini,同时将功能更强大的20W砖用于iPhone,从而避免为了快速充电而不得不再购买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