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1年将无法使用WHATSAPP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4 12:56:2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每年,WhatsApp都会更新在Android和iOS上不支持的智能手机列表,因此,如果您使用旧设备,则有一天可以避免使用它,以防万一您仍然不记得它。

某些设备与新功能不兼容,而新功能仅在流行的Messenger的最新版本中可用,因此从2021年1月1日起它们将停止工作。

具体来说,如果您的Android版本低于Android 4.0.3,或者iPhone的版本低于iOS 9,则将无法继续使用它。在这种情况下,仅需要更新,除非iPhone 4和以前的型号无法访问最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