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万事达卡与三星合作开发生物识别支付卡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3-16 21:08:22

导读 在与万事达卡和三星卡签署谅解备忘录后,三星电子将进入生物识别支付卡领域。新产品将在万事达卡付款终端接受,并将采用三星系统LSI业务部

在与万事达卡和三星卡签署谅解备忘录后,三星电子将进入生物识别支付卡领域。新产品将在万事达卡付款终端接受,并将采用三星系统LSI业务部门的新型安全芯片组。

卡本身将使用指纹识别来验证持卡人的身份。与其他生物识别卡一样,指纹传感器也将嵌入在设备中,并且在授权购买时将不需要PIN。同时,该芯片组由多个分立的芯片组成,这些芯片旨在提高卡的效率。

生物识别支付卡将在韩国首次亮相,最初将提供给更有可能使用该卡进行国际购买的公司客户。三星卡将率先推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韩国客户发行公司卡。

万事达亚太区网络与智能高级副总裁说:“随着消费者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的便利,万事达将利用其生物安全解决方案来支持持卡人的快速安全的支付体验,从而利用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全球支付网络来增强持卡人的安全性。” Karthik Ramanathan。

“凭借我们在护照,信用卡和移动设备等应用程序中强大的安全背景,我们将与万事达卡和三星卡合作,创造一个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支付卡服务的环境,”三星电子工程公司补充说。副总裁Harry Cho。

三星已经为其三星支付移动支付平台的用户推出了三星支付卡。该卡于2020年7月在首次亮相,一个月后前往英国。

同时,万事达卡(Mastercard)建议加快了对非接触式支付选项的需求。该公司还与IDEMIA和MatchMove合作,在亚太地区进行了单独的生物识别卡试用(和生物识别卡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