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DEMIA推出智能金属艺术支付卡产品

更新时间:2021-03-16 21:08:22

导读 IDEMIA已经推出了新的信誉卡系列,并且已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家银行Emirates Emirates中找到了该解决方案的客户。新卡产品旨在利用消

IDEMIA已经推出了新的信誉卡系列,并且已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家银行Emirates Emirates中找到了该解决方案的客户。

新卡产品旨在利用消费者对金属支付卡的兴趣。它被称为“智能金属艺术”,它支持非接触式支付,更重要的是,它用于高度美观的卡设计。

正如IDEMIA在宣布“智能金属艺术”的声明中所解释的那样,该卡片解决方案“启用了多种图形打印功能,这些功能可以与裸露的金属特征和扩展的触觉技术相结合,以实现突破性的视觉效果。”

就其本身而言,阿联酋伊斯兰国正在利用该解决方案发行一个新的购物车来纪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49个国庆日。新的“阿联酋伊斯兰Emarati信用卡”显着带有阿联酋官方的“七条线”徽标。

IDEMIA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该公司也将为巴西利亚银行(Banco de Brasilia)提供金属卡。在那种情况下,金属卡也作为一种信誉的象征进行销售,而BRB Dux Visa卡则针对高收入客户。

在最近的案例中,IDEMIA强调了其“智能金属艺术”产品打入千禧一代市场的潜力,并引用调查数据表明73%的千禧一代更喜欢金属卡片而不是塑料卡片。

该公司还一直积极寻求生物识别支付卡领域的新兴机会,预计今年将进入大规模商业化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