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的watchOS 6可在所有Apple Watch机型上运行 除了原装外

更新时间:2022-12-24 19:45:01

导读 根据Apple的说法,下一代watchOS 6支持与该公司目前的watchOS 5相同的硬件,这意味着从1系列到最新的4系列的所有Apple Watch型号都可以

根据Apple的说法,下一代watchOS 6支持与该公司目前的watchOS 5相同的硬件,这意味着从1系列到最新的4系列的所有Apple Watch型号都可以运行新的操作系统。

Apple在周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watchOS 6,揭示了一系列新功能,如专用的App Store,便捷的独立应用,全新的表盘等等。

在watchOS 6的第一个测试版附带的发行说明中,Apple称该软件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1,Series 2,Series 3和Series 4.唯一与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不兼容的Apple Watch型号是原始版本,有时也称为Apple Watch“Series 0” Apple的硬件要求与watchOS 5的硬件要求相同,这是对nix支持“Series 0”设备的第一个Watch软件更新。

据Apple称,要运行watchOS 6,用户将需要iPhone 6s或更高版本。

Apple即将推出的watchOS包括许多新功能,包括一些第一方应用程序,如月经周期监控循环跟踪,听力健康,计算器和重新设计的语音备忘录工具。

基于已经强大的用户健康服务基础,该更新增加了活动趋势,用于跟踪长时间锻炼,健身,站立和移动目标。还集成了新的辅导工具,以便在需要时为用户提供额外的推动。

开发人员已经在今年秋季发布之前测试了即将发布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