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leverTap为其客户管理工具筹集了260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2-12-24 13:02:20

导读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CleverTap开发了一套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和参与工具,正在为下一轮增长做好准备。今天,该公司宣布已获得2600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CleverTap开发了一套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和参与工具,正在为下一轮增长做好准备。今天,该公司宣布已获得2600万美元的B系列资金,该公司估值为1.5亿美元。该轮由Sequoia India领导,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Accel参与其中。新资本在2017年11月的600万美元回合和2017年8月的800万美元回合之后,使CleverTap的总额增加到超过4000万美元。

“我们正在长期建立CleverTap,”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unil Thomas表示,他补充说,输液将用于“加速”公司的产品能力和规模以满足客户需求。“我们相信,每个企业都将从我们在平台上继续进行的投资中获益...... 2019年,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创建尖端解决方案,建立我们的团队,扩大我们的业务,同时保持客户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

CleverTap的云仪表板提供了一个整理的综合客户旅程视图,并通过机器学习算法进行了增强,这些算法可以自动分割并在数以千计的交互中表现出有价值,有风险和“休眠”的客户。其AWS支持的推送,电子邮件和短信广告活动工具使品牌经理能够跨越渠道协调有针对性的及时体验,每微秒可发布数十亿事件。

客户不仅可以通过交易进行跟踪 - CleverTap会记录他们的人口统计数据(例如,性别,年龄,位置),网站互动和广告系列访问,它会根据事件和可自定义的规则来触发广告系列。可以使用拖放式可视化编辑器(或使用预加载的模板)从头开始设计广告系列,并使用自动生成的指向网页,优惠券,促销代码等的深层链接进行填充。

CleverTap表示,通过其平台管理的广告系列平均可减少客户流失率20%,平均增加收入3倍,同时将转化次数提高1.6倍。此外,它声称它为超过10亿台设备提供超过8,000个应用程序,并表示其超过8,000个客户 - 包括Vodafone,Star,Sony,Fandango,Domino's,GO-JEK,Cleartrip,Hotstar和BookMyShow等知名品牌它将发送2000万个广告系列,并提供20亿美元的合并增量收入。

“CleverTap正在满足一些增长最快的消费者应用程序的增长和保留需求,”Accel合作伙伴Prashanth Prakash表示。“由下一代支持数据科学的功能提供支持,它允许公司自动化他们的营销决策 - 从而带来更好的业务成果。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专业知识带到CleverTap,以支持他们完成这项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