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英雄联盟帮助电子竞技协会为重要的欧洲活动提供在线观众

更新时间:2022-12-25 02:27:06

导读 由于电子竞技在最大的在线游戏和直播平台Twitch的帮助下继续增长,上周球迷们观看了超过1200万小时的竞争性游戏。 电子竞技联盟于3月14日

由于电子竞技在最大的在线游戏和直播平台Twitch的帮助下继续增长,上周球迷们观看了超过1200万小时的竞争性游戏。

电子竞技联盟于3月14日至3月16日在波兰举行了年度英特尔极限大师卡托维兹活动,其峰值同时收视率翻了一倍多,达到643,362。这比去年增加了169%。ESL通过Twitch的流媒体服务直播该活动。

卡托维兹举办了英雄联盟,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魔兽英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FIFA 14的锦标赛。奖金超过50万美元。

ESL总经理MichałBlicharz说:“仅在六,七年前,我们很高兴看到一场比赛中有12,000名在线观众。” “我们在卡托维兹的肉体中有12,000场观看比赛,在线有数十万场比赛。这种增长简直令人兴奋。“

英雄联盟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韩国KT Rolster子弹队与欧洲Fnatic队之间的最后一场比赛仅有511,000名观众。这使它成为ESL历史上最大的一场比赛。

显然,电子竞技仍在不断发展,并开始定期提供与有线电视相匹配的收视数字。

“电子竞技活动现在经常吸引全球观众,与有线和广播电视大小的观众相媲美,”Twitch欧洲区域主管Stuart Saw说。“英特尔极限大师世界锦标赛是业界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因其高水平的游戏玩法,制作质量和观众参与度而成为标准。作为证明,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的交通量达到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同时收视率,也是英雄联盟最高的单流并发观众人数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