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heWMarketplace筹集了50万美元用于发展支持女企业家的平台

更新时间:2021-03-12 00:13:14

导读 新增资金:总部位于西雅图的TheWMarketplace最近完成了500,000美元的种子前融资,这将有助于为其在线销售平台的扩张提供资金,该平台可促进

新增资金:总部位于西雅图的TheWMarketplace最近完成了500,000美元的种子前融资,这将有助于为其在线销售平台的扩张提供资金,该平台可促进女性拥有的企业或具有重要女性领导力和对女性友好的商业行为的企业。资金来自专门从事人才解决方案的IT服务公司Synergy Technologies。位于佛罗里达州的Synergy由妇女和少数族裔所有,在和设有办事处。

雄心壮志: 凯特·艾瑟尔(Kate Isler)和苏珊·盖茨(Susan Gates)于5月份推出了TheWMarketplace,以应对造成的经济破坏,这种破坏对女性的打击大于对男性的打击。

“我们计划接管亚马逊,”首席执行官伊瑟尔(Isler)在9月份表示。“渴望替代品。”

该平台已发展为包括310家供应商和专业服务提供商,它们销售2,000多种产品和服务。自上线以来,该网站已记录了60,000位访问者。这家初创企业与支持女性的小企业管理局下属办事处合作,并与多个女性网络组织合作,帮助其参与者建立在线形象。

TheWMarketplace有七名员工。

意外的障碍: 12月,当Facebook拒绝宣传Askanya Chocolates及其女性海地创始人的广告时,TheWMarketplace遇到了麻烦。

Facebook告知该初创公司:“如果您的广告提及政治人物或敏感的社会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公众舆论,人们的投票方式并可能影响选举结果或即将通过的立法,则该广告可能已被拒绝。”

在与GeekWire联系后,Facebook审查了广告,发现它们被错误地标记并批准发布。但是在一月份,Facebook再次拒绝了该平台的广告,这一次是为了庆祝副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

对于创始人而言,这就像是针对性别的攻击。

“对于我们来说,删除诸如“个人护理”之类的词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事实是,我们都是女性,他们在推动女性企业,并经历了挫折……从男性拥有或控制的大型科技公司中倒退令人沮丧,” Isler说。“我想继续提出建议,因为像大多数女性所有的公司一样,我们只是不断修改并重新提交[我们的广告],直到找到可以接受的东西为止。只是看起来不合理,需要大量时间。”

创始人背景: Isler曾是日历软件初创公司Daysaver的首席执行官,并在Microsoft工作了十多年,在全球市场推广Windows。她活跃于促进妇女和女孩赋权的团体中,与他人共同创立了Be Bold Now,并担任Girl Rising的董事会成员。

盖茨(Gates)是首席营销官,具有国际贸易背景。她之前曾在专业咖啡协会担任国民客户经理。

一家类似的初创公司:Intentalist是一个位于西雅图的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实体店和餐馆,这些商店和餐馆由妇女,有色人种,LGBTQ人,退伍,残疾人或某些特征组合拥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