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ster子创始团队筹集了160万美元用于婚礼和活动的数字化交易

更新时间:2021-03-12 00:13:15

导读 Rock Paper Coin是一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创业公司,主要销售用于婚礼和其他活动的软件,并在XYZ Venture Capital的领导下筹集了

Rock Paper Coin是一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创业公司,主要销售用于婚礼和其他活动的软件,并在XYZ Venture Capital的领导下筹集了160万美元。Cascade Seed Fund,Ascend.VC,Ashe Partners,Momentum Investments和Stormlight Holdings的Jake Silverstein也进行了投资。迄今为止,这家拥有2年历史的公司的总资金为250万美元。

公司: B2B初创公司为婚礼策划人,摊贩和夫妇结婚建立工具。这个想法是通过对合同,发票和付款进行数字化处理的技术来自动化整个婚礼流程。Rock Paper Coin支持活动筹办者,夫妇与摄影师和餐饮供应商等供应商之间的三向通信。该平台还可以用作预算编制和其他工具的“婚礼粘合剂”,供情侣管理自己的活动。

大流行的影响: 过去一年,随着社会疏离指令的到位,由于市场达到创纪录的低水平,数千场婚礼被推迟。尽管如此,该公司仍然能够处理超过180万美元的交易。随着婚礼有望在2022年恢复到正常的行业水平,投资者押注Rock Paper Coin将继续增长。该公司拥有10名员工,拥有将近1000家使用其软件的企业。

创始人故事: Rock Paper Coin联合创始人Elizabeth Sheils和Nora Sheils是are子。他们为Nora于2002年成立的成功的婚礼和活动策划公司Bridal Bliss工作。但是,由于缺乏可用于跟踪合同和付款的数字工具,这两家感到沮丧。

可以引用: “这种流行病教会了我们很多人,但也清楚地表明,技术和满足当今客户的数字需求至关重要,”伊丽莎白·谢尔斯(Elizabeth Sheils)说。“因此,尽管由于大流行性疾病导致婚礼停滞不前,我们的交易仍滞后,但我们的新用户签约量却猛增。现在,在刚刚脱离beta阶段并且随着行业积极反弹的情况下,我们预计在来年将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

增长潜力:该公司估计婚礼行业的产值为740亿美元,但伊丽莎白说,Rock Paper Coin的机会要大得多,因为这家初创公司可以为非婚礼活动提供服务。她指出,婚礼摄影师还可能制作高级肖像,全家福等照片,并且也使用Rock Paper Coin进行这些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