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erberus Capital的ICT实体计划进行5亿美元的IPO

更新时间:2021-03-17 18:24:27

导读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的第二家针对ICT行业的空白支票公司希望通过IPO筹集5亿美元。名为Cerberus Telecom Acquisition II的实体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的第二家针对ICT行业的空白支票公司希望通过IPO筹集5亿美元。

名为Cerberus Telecom Acquisition II的实体在媒体公告中承诺要实现这一目标,并确认它已经“于2021年2月25日秘密提交了文件”。德意志银行是该交易的唯一账簿管理人。

该公告还透露了公司最高董事的姓名:它将由董事长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全球投资活动联席首席执行官Frank Bruno和首席执行官兼董事Timothy Donahue(此前担任Nextel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领导。帮助促进了与Sprint的合并。

这家位于纽约的公司将以10美元的价格发行5000万股股票,每单位包括一股普通股和四分之一的认股权证,可在11.50美元的价格上行使。按照提议的交易规模,Cerberus Telecom Acquisition II的市场价值为6.25亿美元。

它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CTII.U。

在公告中,Cerberus还提供了其首个SPAC的更新,该SPAC于10月启动。

根据彭博社3月12日的报道,它筹集了2.5亿美元,而预期的总交易规模为5.11亿美元,目前正在等待收购物联网提供商KORE Wireless Group。

根据最新的消息,KORE已同意通过首个SPAC进行公开交易,该交易对合并后的公司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其中包括债务。

Cerberus于10月宣布了第一个SPAC,他说:“目前,我们的证券没有公开市场。我们打算申请将我们的单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或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我们希望普通A类股票能够在证券交易所上市。构成单位的股票和认股权证将于本招股说明书发布之日起第52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独立交易,除非承销商的代表允许较早进行单独交易且我们满足某些条件。

“根据适用的联邦证券法,我们是一家新兴的成长型公司,并且将受到降低的上市公司报告要求的约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