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数字广告日益增长的风险以及品牌如何反击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53

导读 流行病已使我们流连忘返,使我们与Netflix和手机共享,从而激发了数字繁荣。尽管由于最初的锁定引发的经济冲击,广告遭受了暂时的挫折,但

流行病已使我们流连忘返,使我们与Netflix和手机共享,从而激发了数字繁荣。尽管由于最初的锁定引发的经济冲击,广告遭受了暂时的挫折,但美国 有一半以上的广告收入将首次用于Google和Facebook等数字平台。而且,一如既往,恶意行为者知道钱在哪里。

数字广告支出的增长增加了对安全性的需求,因为欺诈者试图窃取不断增长的数字馅饼的大部分。并非所有的广告活动都能达到预期的受众,甚至没有达到目标的受众,甚至更少的广告代理商能够平息欺诈攻击或由此造成的损失。但是,一些公司正在寻找创新方法来阻止坏人。

广告欺诈并不是一种新现象。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8年,当时goto.com率先采用了按点击付费广告模式(PPC),允许企业在某些关键字的搜索引擎结果中排名最高。Google大约在同一时间将自己确立为Alpha搜索引擎之后,很快就意识到了PPC模式作为通过企业联合营利的手段的潜力。不久之后,欺诈者便开始探索利用这种新兴新模式的方法。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活动开始数字化,僵尸程序的出现迅速成为最有力的广告欺诈威胁。Imperva的Bad Bot报告估计,机器人大约占所有网络流量的45%。

随着平台开始制定更加坚决的保障措施,欺诈者提高了游戏质量。在对广告平台的攻击中,他们采用了新的复杂方法,通过帐户劫持,网络抓取,获取私人财务数据和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进行攻击,在这种情况下,犯罪者可以向用户提供预期用户无法使用的计算机或网络资源。像这样的坏机器人被用来持续不断地自动点击广告,从而在数字PPC活动中消耗数十亿美元的广告支出。

根据Cheq的说法,数字广告欺诈的损失现已超过全球年度信用卡欺诈的损失(270亿美元),达到350亿美元,尽管事实是2020年仅用于数字广告的支出为3,330亿美元,而信用卡行业为3.32万亿美元。

为了防止这种不必要的成本和对服务的攻击,总部位于纽约的Aniview提供了可自定义的广告单元以及实时收益优化功能,它正在采用多层方法来应对欺诈者的多方面利用。其端到端广告服务解决方案包括专有的专利视频广告播放器,移动应用SDK,无缝标头出价集成,高性能广告服务器,市场,CTV / OTT动态拍卖和SSAI。为了防止恶意僵尸程序利用其平台,Aniview最近与领先的僵尸程序缓解平台White Ops合作,通过完全集成其技术来抵御僵尸程序攻击。

然后是基于以色列的营销用户获取和参与平台Zoomd,该平台还注意到在过去几个月中第一手欺诈攻击的上升。“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发现欺诈行为和尝试的数量急剧增加,” Zoomd的CMO Omri Argaman说。“广告欺诈不仅带来财务欺诈本身,而且浪费人力和技术资源来识别威胁。”

该公司的平台已集成到数百种媒体资源中,通过一种解决方案为广告客户提供了用户获取和保留活动。通过让广告商在一个屏幕上管理这些优质资源上的所有用户获取广告系列,更容易发现坏人。

相关: 您需要了解有关滚动数字广告的5种变化的所有信息

从衡量可见度到打击广告欺诈,品牌安全技术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但人为因素仍然至关重要。确保意识并建立合法致力于品牌安全的供应商社区,将需要真正推动生态系统中品牌的完整性。广告完整性的培养将成为数字广告行业中最重要的信任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