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XCover 5坚固型智能手机获得FCC认证可能即将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6 10:01:0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最近,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 XCover 5坚固型智能手机(型号为SM-G525F)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上发现了一些关键规格。现在,该手机已获得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并通过FCC(通过MySmartPrice)认证,看来Galaxy XCover 5正式上市不需要很长时间。

FCC清单显示,三星Galaxy XCover 5将支持15W充电。不幸的是,该清单没有有关该设备其他规格的信息。

该手机的Geekbench列表显示,它将由Exynos 850芯片组提供动力。预计即将面世的Galaxy M12也将使用相同的芯片组。Geekbench的外观进一步表明该设备具有4 GB的RAM,并且已加载Android 11 OS。

早在2020年11月,Galaxy XCover 5便首次出现在新闻中。当时据报道其型号为SM-G501B。还推测该设备支持5G连接。但是,现在认为SM-G501B型号不属于即将面世的XCover坚固型电话。由于新手机带有板载Exynos 850,因此它将不支持5G连接。

预计Galaxy XCover 5将取代2020年1月正式上市的XCover Pro手机。这款坚固耐用的手机配备6.3英寸IPS LCD FHD +屏幕,Exynos 9611芯片组,25百万像素+ 8百万像素双摄像头系统,13百万像素自拍相机,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以及4,050mAh电池,带有15W充电支持。它在欧洲的售价为49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