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想还展示了一种名为摩托罗拉One Hyper的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

更新时间:2021-09-26 09:12:3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宣布了一种名为“ Mi Air Charge ”的新充电解决方案。这项技术能够通过无线方式为智能手机和其他小工具充电。在此消息发布前几个小时,联想还在微博上分享了其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的演示视频。

联想中国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小米发布重大新闻之前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演示了该公司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

联想称其为空中充电技术“ Motorola One Hyper”。该公司以2019年末的廉价智能手机命名其创新解决方案很奇怪。

也就是说,该视频展示了一个黑色设备(真正的无线充电器)和两个智能手机,它们看起来像是Motorola Edge / Edge +。这些手机分别放置在80cm和100cm处时,开始充电时不会与充电器发生任何空中接触。

在视频末尾,演示技术的人将手放在充电器和电话的视线内。届时,设备将停止充电,这表示联想已经设计了该充电座,以在检测到人或任何异物时终止充电,以确保安全。

不幸的是,联想尚未共享有关此技术的更多详细信息。但是视频确实证实了这种充电技术是基于Qi的,并且可以用来对多达七个设备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