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摩托罗拉Edge S可能采用未发布的骁龙800系列芯片

更新时间:2021-09-25 10:35:0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周一,联想中国区总经理嘲笑了搭载Snapdragon 8xx SoC的新型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到来。他没有透露它的名字,但他的微博帖子透露了该手机的品牌名称为Motorola EdgeS。现在,今天,一位著名的中国推子建议这款手机将由尚未发布的高通Snapdragon 800系列SoC(而不是Snapdragon)提供动力。 888或865。

摩托罗拉Edge S可能是即将推出的采用Snapdragon 800系列SoC的Moto G设备的重塑版本,摩托罗拉Nio(XT2125)早已成为新闻。据报道,这款智能手机标榜FHD +(1080 x 2520像素)显示屏,具有双打孔和非常规的105Hz刷新率。

根据Geekbench的清单,它将由高通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8GB RAM供电。这表明未宣布的Snapdragon 800系列芯片可能基于去年的旗舰SoC。另外,由于已经有Snapdragon 865+形式的超频版本,因此新芯片组可能是一个超频版本。

无论结果如何,根据Digital Chat Station的介绍,它将首次在Motorola Edge Saka摩托罗拉Nio(XT2125)中首次亮相。就是说,当高通突然宣布推出Snapdragon 865+时,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时钟不足的Snapdragon 865 SoC出现同样的情况。

该设备的其他泄漏规格包括64MP(主)+ 16MP(超宽)+ 2MP(深度)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16MP(主+ 8MP(超宽)双前置摄像头设置),8GB / 12GB RAM, 256GB内部存储空间和Android 1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