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挑逗三月发布会可以启动Find X3旗舰产品阵容

更新时间:2021-09-25 09:52: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据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正在开发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产品系列-OPPO Find X3系列。虽然该设备已经泄漏了几次,但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与之相关的任何内容。

现在,看来该公司可能已经嘲笑了其到达时间表。OPPO今天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条新帖子,上面写着“不可能的表面,三月见”,表明它计划在三月举行发布会。

虽然尚未透露有关发布会的详细信息,但据信该公司正在推迟OPPO Find X3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这与之前的发布相吻合,因为Find X2也在去年3月发布。

最近,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Find X3 Pro智能手机的渲染,该智能手机展示了该手机背面具有弧形显示屏和四摄像头设置。它暗示了手机可能有四种颜色选择-黑色,蓝色,橙色和白色。

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6.7英寸1440p显示屏,刷新率可达到120Hz。对于前置摄像头,手机将具有打孔功能。至于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将配备两个50MP索尼传感器,一个13MP远摄镜头和一个支持25倍变焦的3MP微距镜头。

我们预计该手机将运行最新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并在该公司自己的ColorOS 11之上。OPPO Find X3 Pro预计将由4,500mAh电池供电,并支持SuperVOOC 2.0快速充电技术,该技术包括65W有线充电和30W无线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