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FCC网站上发现荣耀Buds Air 2无线耳塞发射似乎迫在眉睫

更新时间:2021-09-22 11:57:4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Realme Buds Air 2真正的无线耳塞已获得FCC认证,型号为RMA2003,这表明该产品即将推出。这些将作为原始Realme Buds Air的后继产品,因此可以希望TWS耳塞可以改善声音和设计。认证图片显示Realme Buds Air 2充电盒具有400mAh电池,似乎呈椭圆形。不幸的是,目前对Realme Buds Air 2知之甚少,但我们可以推测它可能具有Bluetooth 5.1连接性,并且可能是入耳式设计。我们应该尽快学习。

Realme Buds Air Pro,Buds Air Neo和Buds Air是该公司现有的TWS耳塞。Buds Pro是最新的产品,带有新的“省电” S1芯片,用于主动降噪,最大降低了35dB。耳塞仅重5克,采用鹅卵石设计,配有硅胶耳塞,可确保佩戴舒适安全。它们具有94ms的超低延迟游戏时间,透明模式,只需单击一下就可以列出周围的声音,并消除通话中的双麦克风噪音。Realme Buds Air Pro具有10毫米低音增强驱动器,蓝牙5.0连接和长达25小时的电池支持。Realme Buds Air Pro具有快速充电支持(超过Type-C),据称可在一个小时内从0%到100%充电。

另一方面,类似于Apple AirPods,Realme Buds Air的入耳式设计具有较长的杆柄。它们具有用于播放/暂停的触摸控件,可用于下一首歌曲,助手和Siri的三次轻按以及拒绝呼叫。还提供磨损检测,USB Type-C端口和无线充电支持。据称,Realme Buds Air耳塞可使用长达21个小时,并具有IPX2防汗等级。耳塞附带定制的R1芯片,12毫米母带调谐驱动器和双麦克风降噪功能。Realme Buds Air 2可能具有与第一代耳塞类似的设计,并且可能不支持ANC以保持较低的价格,但我们目前只能推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