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标志性iPhone视觉历史

更新时间:2021-09-22 11:19:5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十二年前,苹果终于发布了第一款iPhone。六个月前在MacWorld上发布iPhone以来,一位重要的公众迅速将iPhone冠以“耶稣手机”的称号,将其钉死在十字架上,将其视为上帝的礼物。就这样开始了。

多年来,iPhone变得纤薄,笨拙,增加了新的色彩,另一种天线,更多的载体,友好但有点厚脸皮的个人助理,并赢得了数百万的客户。

这并不是一个完全平稳的旅程。苹果想忘了iPhone 4的死亡之握,Mapgate,和iPhone 6 Bendgate,等等。

当然,iPad征服了平板电脑,但它始终是iPhone(这种设备如此流行,在中国整个城市都致力于iPhone的创作),因此客户最喜欢。在这一点上,它不仅仅是一部电话。即使是有缺陷的图标,它也是一个图标。

当您浏览以下条目时,请务必检查一下手机的基本设计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最初的外观非常适合Apple,因为iPhone以及数百万其他智能手机仍然是可以装在口袋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