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QOO 3也将于2月25日登陆

更新时间:2021-10-24 08:57:11

导读 IQOO 3手机采用骁龙865芯片组和48MP主摄像头。今天iQOO分部定于当地时间2月25日中午开播,与国内发布时间完全一致。一旦推出,这款手机

IQOO 3手机采用骁龙865芯片组和48MP主摄像头。今天iQOO分部定于当地时间2月25日中午开播,与国内发布时间完全一致。一旦推出,这款手机将在Flipkart和iqoo.com上市。

vivo的子品牌IQOO有望很快带来一款新旗舰。我们看不到泄露的照片,显示的是显示屏右上角自拍相机的穿孔。Vivo iQOO 3位于看起来像Oppo Reno3 Pro的Oppo智能手机旁边。

泄密来自社交媒体微博,爆料者暗示我们在看两款未发布的智能手机。如果第一款确实是vivo iQOO 3(尚未确认),那么第二款可能就是Oppo Find X2。

Vivo的游戏品牌多次被嘲讽,我们希望它能在国内拥有5G连接。但是由于没有合适的网络,iQOO 3的本地版本可能会有最新的高通芯片组,但是没有下一代速度的骁龙X55调制解调器。

根据之前的爆料和调侃,手机正面屏幕会有一个洞。其他规格包括6/8/12 GB内存、UFS 3.1存储(128 GB或256 GB)和足以充电至少4370毫安时的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