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据说索尼试图降低PlayStation 5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10-24 09:22:11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彭博报告,索尼正试图为其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5游戏控制台定价,组件短缺可能会使MSRP超过PS4。据说目前的物料清单约为4

根据一份新的彭博报告,索尼正试图为其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5游戏控制台定价,组件短缺可能会使MSRP超过PS4。据说目前的物料清单约为450美元,而IHS Markit估计PS4的价格为381美元,2013年发布时的价格为399美元。

除非索尼愿意亏本出售PS5,否则450美元的制造成本将使Bisogni 399美元(通常低至299美元)的PS4 Pro便宜很多。在过去,作为亏损的领导者销售游戏机是很常见的,但在将技术上雄心勃勃的PS3投入市场并亏损数十亿美元后,索尼从一开始就将PS4设计为盈利的。

看到更贵的PS5也就不足为奇了。

索尼已经确认PS5将基于固态闪存打造,这种闪存非常昂贵,容易受到供应链波动的影响。该公司计划在PS5上包含的存储量将对整个设备的价格产生重大影响。再加上硬件支持光线追踪的下一代AMD GPU和大量RAM,看到PS5的价格比上一代高也就不足为奇了。

彭博还报道称,索尼正在开发一款新的PlayStation VR虚拟现实耳机,据说将在PS5之后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