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最新的DOOM端口可让您摇动真正的链枪

更新时间:2021-09-26 15:19:3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原始的DOOM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其源代码易于查找,并且按照现代标准超级简单,已从计算器,手表到超声仪等各种设备移植。这些端口中的大多数都是为咯咯笑而制成的,不会增加任何体验。PlayDate并非如此,其中包括用于链枪的硬件曲柄。

PlayDate是一款独立的实验型掌上游戏机,其主要吸引对象是独家游戏,而小型游戏则按“季节”内容提供。在硬件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它有一个黑白屏幕和两个操作按钮。但是侧面的精确工具“曲柄”允许在这些少量订阅标题中使用一些独特的游戏机制。

Nintendo校友和Playdate开发人员Nic Magnier一直在玩这款设备,该设备截至2020年中期仍处于预发布状态,并且在获得新小工具时会做您要做的事情:在其上运行DOOM。但是,凭借这种独特的曲柄,他意识到自己可以添加一些有趣的功能。随着DOOM的标志性的机枪或“连环炮”活动,他可以转动曲轴填补恶魔充满了神圣的领先优势。

当然,一切都很好玩。Playdate的预购价格为150元,其中包括首季的12场比赛。您可能需要自行加载DO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