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的Chrome 88更新修补了浏览器中的零日漏洞

更新时间:2021-09-26 14:35:4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 Chrome浏览器会定期发布更新,以带来大量精功能,以改善网络浏览体验。但是,有时这些新更新带有零时差漏洞利用,这会对用户的隐私构成风险。值得庆幸的是,Google还可以快速修复这些漏洞。通过最近的Google Chrome 88更新,该公司修补了一个类似的零日漏洞,黑客利用该漏洞来获取对用户系统的访问权限。

这家位于山景城的巨人最近在官方博客中解决了这个问题。该公司在帖子中说,经过认证的安全研究人员Mattias Buelens报告了该浏览器的WebAssembly和Javascript引擎V8中的错误。此零日漏洞可能导致网络攻击者在受害者的计算机上执行代码,并通过Chrome访问其敏感信息。

由于大多数开发人员都不知道该错误的存在,因此有一些有关CVE-2021-21148的错误的公共细节。Google表示已在最新更新中修复了该错误。因此,该公司希望其用户立即更新其Google Chrome浏览器。

“对错误详细信息和链接的访问可能会受到限制,直到用修复程序更新大多数用户为止。如果该错误存在于其他项目类似地依赖但尚未修复的第三方库中,我们还将保留限制。” Google在博客中写道。

现在,可能很难发现此漏洞与哪些第三方漏洞利用有关。但是,最近的报道提到,该漏洞可能已由朝鲜黑客针对最近在网络攻击活动中使用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的安全研究人员使用。

因此,为了使您的机器免受此类零日攻击的侵扰,建议您尽快更新浏览器。为此,您可以打开浏览器,进入“设置”,然后从左侧的标签栏打开“关于Chrome”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