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Fixit的苹果AirPods Max拆解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和维修可能性

更新时间:2021-09-25 14:29:2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公司最近在市场上推出了AirPods Max耳机,从而扩大了流行的AirPods产品阵容下的音频产品组合。现在,在设备启动几周后,iFixit已完成拆解。

在拆解概述报告中,iFixit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细节。但是,最令人惊讶的是可维修性得分十分之六。这是唯一的AirPods产品的可维修性得分不为零。

那为什么呢?该报告显示,AirPods Max的许多内部组件是通过螺钉而不是通过胶粘在一起的,从而更易于更换它们。而且,耳垫通过磁性装置固定。因此,经过磨损后,如果要更换它们,可以很容易地完成。

给iFixit团队留下深刻印象的另一件事是连接束带和耳罩的束头带铰链机制。只需打开SIM卡即可将其拆下,而无需打开耳罩。

然而,并非一切都简单明了,因为你期望从苹果。尽管使用螺丝将多个组件绑在一起,但是涉及许多不同的类型。因此,如果要打开它,则需要配备多个螺丝起子头。

另外,要打开AirPods Max,您将不得不处理胶粘剂,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并且在尝试这样做时可能会导致物品分解。但是,它指出,与该领域的热门产品(索尼WH-1000XM4和Bose NC 700)相比,苹果公司的AirPods Max表现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