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G Display已停止生产iPhone的液晶显示器面板

更新时间:2021-09-25 15:09:5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LG Display已停止生产iPhone所用的液晶显示器(LCD)面板。生产这些面板的工厂显然正在转变成汽车显示面板的制造场所。

根据TheElec的 报告,该工厂正从iPhone所用的LCD面板转移到汽车显示面板站点。去年第三季度,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经停止了在龟尾的AP3生产线上的iPhone LCD生产,甚至到2020年第四季度也停止了为其他智能手机生产面板。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LCD iPhone的生产线在LG Display的盈利能力方面一直很低。

在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的最新iPhone系列最近已转换为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之后,这一点尤为重要。因此,预计今年运动型iPhone的OLED面板的销量也将超过LCD面板型号。目前,使用LCD面板的Apple iPhone SE 2020将使用JDI和Sharp制造的LCD面板,而LG Display曾尝试过这种方法,但失败了。

该公司的AP3生产线现在将专注于生产汽车显示面板,该面板将生产低温多晶硅(LTPS)薄膜晶体管(TFT)。LTPS TFT是LG Display使用的非晶硅(a-Si)TFT面板的更好替代方案,LG Display计划由于来自中国的BOE和湾的AUO等竞争对手而缩减规模。这些LTPS TFT面板已在最近推出的新车型中越来越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