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自己的5G iPhone 13调制解调器可在iPad Pro中使用

更新时间:2021-09-21 14:11:0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供应链消息人士暗示,苹果计划为下一代iPhone制造自己的mmWave 5G调制解调器的计划已经足够先进,以至于它也可能在2021年的iPad Pro中使用它们。

在最近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OLED iPad Pro之后,新的报道表明该设备可能会获得5G的支持。具体来说,有两个单独的报告声称预期会使用5G系统,而苹果公司可能会在iPad Pro中使用其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

之前有传言称5G iPad Pro会因为的延误而推迟生产到2021年初。现在的说法是,无论该型号是否到货,苹果公司都在计划一款iPad Pro,它将采用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设计。

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报告,供应链预计对封装(AiP)模块5Gmm波天线的需求将会增加。人们认为,这种增长是因为iPhone 12中使用了这些模块,以及该设备的成功。

另外,Digitimes还声称苹果正在继续开发自己的5G mmWave AiP。它此前预期,苹果计划与自己替换高通的5G模块在即将出台的“ iPhone 13 ”。

但是,Digitimes 消息人士称,苹果可能正在扩展这一发展。它可能正在计划在iPad Pro中使用5G调制解调器,并且可能会在该过程中创建自己的RF-FEM(RF前端模块)。

Digitimes在供应行业中拥有强大的资源。但是,在解释其行业信息和预测未来的Apple产品方面,它的业绩也差很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