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ail.ru集团将发布胶囊智能扬声器的迷你版本

更新时间:2021-09-21 12:52:2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Mail.ru集团正准备发布较小版本的“胶囊”智能扬声器。这是报道的生意人参考匿名消息来源。公司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拒绝置评。当该列出现在市场上时,未指定。

因此,该公司沿用Yandex.Station Mini的Yandex路径。出版物的来源声称,新型MRG迷你扬声器的成本约为4000卢布,约为标准版本7990卢布的一半。未说明技术特性和与通常的“胶囊”的区别。

专家认为价格为4000卢布。定价过高。内容评论负责人谢尔盖·波洛夫尼科夫(Sergey Polovnikov)说,价格是由于小批量的1万5千件。他认为,Mail.ru Group并不打算依靠这种设备,而只是想向市场证明它有能力生产这些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