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YouTube开始测试类似TikTok的15秒多细分视频

更新时间:2021-08-17 17:21:4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已经有传言称YouTube正在与其TikTok竞争对手Shorts合作。现在,这家视频流媒体巨头似乎已迈出了使其短视频竞争对手的第一步。根据YouTube的实验支持页面,该公司已开始测试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录制15秒的多段视频。

多段视频是什么意思?如果您曾经使用过TikTok,那么您将需要按住“录制”按钮来创建视频。您可以随时释放按钮以停止录制。现在,如果您尚未录制15秒的视频,则可以再次点击“录制”按钮以继续捕获更多视频。您可以重复此过程并记录多个片段,直到获得15秒的片段。

您一定已经在TikTok视频或Instagram Reels中看到过跳转剪辑,这是一个TikTok克隆,具有相同的15秒视频长度。通过此多段记录功能,使之成为可能。YouTube现在也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提供此功能。它将合并多个片段并将视频作为单个剪辑上传。

如何测试多段视频功能?如果您很幸运地可以使用此实验性功能,则会在YouTube移动应用的“视频上传”部分下看到一个新的“创建视频”选项。它将位于现有的“记录”和“上线”按钮旁边。

要录制视频剪辑,支持页面重申您需要“点按或按住录制按钮以录制第一个剪辑,然后再次点击或释放按钮以停止录制该剪辑。”看看Google是否会烘焙新鲜的视频编辑工具并使它的音乐库可用于此功能,将会很有趣。

目前,只有少数YouTube创建者可以使用多段记录功能。支持页面上写道:“我们在收集反馈的同时,正在少数人的移动设备(Android和iOS)上开始这些实验。”我使用的是Youtube Beta版,但可惜的是,我不是获得此测试功能的幸运用户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