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Phone 12可能附带Apple 20W电源适配器

更新时间:2021-08-18 08:17:1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iPhone 11 Pro和Pro马克斯都配备了18W USB-C墙壁充电器,使它们成为第一个iPhone手机比苹果5W壁式充电器更快的东西出货。如果可以相信会有新的泄漏,苹果可能会为今年的iPhone准备一个更快的充电器。

据称苹果生产的20W USB-C PD电源适配器的新图像泄漏了。由Twitter用户Mr-white共享,该20W充电器的形状类似于iPhone 11 Pro和Pro Max随附的18W电源适配器,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插脚旁边印有“ 20W”字样。据说此20W电源适配器将随iPhone 12一起提供。

同时,看来该充电器可能已通过挪威NEMKO组织的认证。NEMKO数据库(通过MySmartPrice)中出现了型号为A2305且输出为20W的USB-C电源适配器。

另一款型号为A2247,输出功率为20W,支持USB-C PD的Apple充电器也已获得挪威和澳大利亚组织的认证。但是,尚不清楚两个充电器有何不同。

在苹果公司为iPhone坚持使用5W电源适配器多年之后,很高兴看到该公司终于在其设备中包括了一些更快的壁式充电器。目前尚不清楚哪款iPhone 12机型可能包含此20W充电器,但似乎至少有两种Pro机型可以使用。希望这两个非Pro版本也能做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