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 Gaming现在将允许合作的流媒体播放受版权保护的音乐

更新时间:2021-08-30 08:12:3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如今,Facebook Gaming允许其合作的流媒体在其直播流的背景下播放受版权保护的流行音乐 -这意味着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他们似乎已经解决了困扰直播(基本上是整个互联网)的版权问题。开始。在一份新闻稿中,Facebook Gaming的发言人表示:

那么,它如何运作?游戏广播期间播放的音乐必须是背景元素,而不是流的主要焦点。例如,流媒体的声音和/或游戏音频应该在前台。这也适用于从实时流和实时流的VOD版本制作的剪辑,但不适用于单独编辑和上传的VOD内容。

需要明确的是,Facebook显然已协商的许可并不包括所有内容。有些神秘地被“限制”。如果飘带尝试播放这些曲目,则会弹出一个窗口,通知他们正在播放的曲目实际上并未获得在Facebook Gaming上使用的许可。还不清楚哪些曲目受到限制,这意味着我们无法确定哪些曲目不受限制。(Facebook表示该程序最终将推广到其所有彩带。)

不过,这是巨大的。尤其要注意的是,这是在DMCA在6月初触及Twitch彩带的一连串DMCA移除通知后立即发生的。更不用说流行的卡拉OK程序Twitch Sings的明显和毫不客气的倒闭了,该公司悄悄宣布将在1月1日消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