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推出全球最小曲率的下一代可折叠OLED面板

更新时间:2021-08-29 17:58:5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韩国电子巨头显示器研发和制造部门三星显示器今天宣布其第三代可折叠OLED面板的商业化,该面板在世界上任何同类解决方案中均能提供最小的曲率半径。该面板已经进入了Galaxy Z Fold2 5G的行列,使其成为首款利用该创新技术推出的商用设备。较小的曲率半径的最大优点是,显示屏现在将沿着折痕更完整地折叠,当关闭设备时,在屏幕的两半之间将保留更少的空白空间(或间隙)。Samsung Display 的新型可折叠面板对角线尺寸为7.6英寸并提供2208×1768像素的分辨率。

该公司称其新产品为1.4R可折叠OLED显示器,并且也采用了UTG(超薄玻璃)解决方案。此外,它已获得全球检验和认证公司Bureau Veritas 认证的200,000个显示面板折痕,以验证新型可折叠OLED面板的材料强度和耐用性。此外,据称它提供了业内最低水平的蓝光发射,为6.5%,可确保提供更舒适的观看体验。显示屏的两半之间的间隙较小,可确保将异物置入空白空间并对其造成损坏的机会也降至最低。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折叠应力,三星显示器优化了与显示器材料,面板设计和模块组装相关的一系列技术,以便多层结构在折叠面板时将起到缓冲垫的作用。 ,”三星显示器说。该公司补充说,与诸如HUAWEI Mate Xs上使用的向外折叠面板的开发相比,向内折叠面板(如其1.4R可折叠OLED显示器)需要更高水平的设计专业知识。您可以在此处详细了解后者的优缺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