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带有7000mAh大容量电池的三星手机即将推出

更新时间:2021-02-07 13:49:18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一款具有7000mAh电池的手机。它可能是Galaxy F系列设备。这款手机Galaxy F62有望配备64MP主后置摄像头。它可以与Exynos S

三星正准备推出一款具有7000mAh电池的手机。它可能是Galaxy F系列设备。这款手机Galaxy F62有望配备64MP主后置摄像头。它可以与Exynos SoC一起发布,该SoC的Geekbench多核得分为2,401,并且胜过Qualcomm Snapdragon 765G。它已获得各种认证,包括印度标准局(BIS)和蓝牙SIG。

该信息来自MySmartPrice ,与技巧推手 Ishan Agarwal合作,后者报告说三星Galaxy F62可能装有7000mAh电池。它可能带有型号SM-E625F。有传言称它具有6.7英寸sAMOLED显示屏。智能手机可能会以蓝色和绿色选项启动。

根据该报告,Galaxy F62将采用方形摄像头模块中内置的64MP主摄像头领导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他三个传感器的百万像素数和类型仍然未知。正面可能是32MP自拍射击游戏。它可以直接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此外,即将上市的三星智能手机具有7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配备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目前尚无关于快速充电功能的消息,三星尚未正式宣布该设备。

根据提示者Mukul Sharma(tweet)的说法,Galaxy F62将由Exynos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的性能将超过Snapdragon 765G SoC。它可能是中档设备。提示者还说,这款手机将提供旗舰级的体验。该手机已在三星的印度支持页面上发现。

三星Galaxy F62的发布日期仍然未知。但是,我们考虑到泄漏的频率,启动似乎并不遥远,并且该设备最早可能在本月启动。同时,三星还准备推出Galaxy A5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