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A52 5G泄漏360度渲染显示熟悉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02-07 13:48:46

导读 三星Galaxy A52 5G正在开发中。该设备现已在线泄漏了几次。它的渲染图于去年下半年在网上发布,最近在TENAA列表中被发现,该列表揭示了智

三星Galaxy A52 5G正在开发中。该设备现已在线泄漏了几次。它的渲染图于去年下半年在网上发布,最近在TENAA列表中被发现,该列表揭示了智能手机的几个关键规格。现在,通过Evan Blass通过Voice提供的更多信息,各种颜色可选的智能手机360度渲染已在线泄漏。

渲染图表明,Galaxy A52 5G将采用超薄边框,并配备一个方形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安装在矩形摄像头模块中,与Galaxy A51相同。提示者还说,即将推出的设备将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和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尺寸可能为159.9 x 75.1 x 8.4毫米。

据说Galaxy A52 5G具有6.46英寸显示屏。它可以装一个4,50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 11。有报道称存在4G模型。有传言称这款手机有四种颜色,分别是Awesome Black,Awesome Blue,Awesome Violet和Awesome White。而且,Blass泄漏了所有颜色的渲染。

Galaxy A52 5G可以由Snapdragon 750G SoC供电 ,并搭配 6GB RAM。它可能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1。此外,据传智能手机具有 64MP主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可能配有广角摄像头,深度传感器和微距传感器。

据悉,Galaxy A52 4G在欧洲的6GB RAM + 128GB存储版本定价为369欧元,对于8GB RAM + 256GB存储版本定价为429欧元。至于5G型号,6GB RAM + 128GB存储的价格为459欧元,8GB RAM + 256GB存储配置的价格为50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